close




(順利完成隊長交接後的大合照。)









2012年度圓山聯誼會高爾夫球隊活動概要


(年終晚宴暨隊長交接典禮報告)


 


By: 張秀雄 (2012-12-12)  


 


圓山聯誼會高爾夫球隊所有隊友和寶眷們,大家晚安! 大家好!


 




(年終賽於長庚球場: 張光男,黃清章,張秀雄,楊志清。)


 



老朋友彭建文剛接任2009年圓山聯誼會高爾夫球隊(以下簡稱「圓聯隊」)隊長時,邀請我加入圓聯隊。圓聯隊的宗旨在藉由每月的第二個星期三的球敘,也是球隊的月例賽,來聯絡圓山聯誼會會員間的友誼,增進會員的身心健康。隊員都是圓山聯誼會的會員和尊眷,大部份都已經在三溫暖時間認識,隊友間相處很融洽,所以我出席率高。可能因此2011年度的隊長李旺水請我擔任球隊副隊長,依圓聯隊章程我就接任2012年度圓聯隊的隊長。


 





(2013年度的隊長由顏宏治接任)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三)晚上,圓聯隊在圓山聯誼會中餐廳年終聚餐,並在創隊隊長陳哲夫的監督下,順利完成2011年度和2012年度的隊長交接。我接任隊長後馬上宣佈2012年度的服務團隊如後:


 



(總幹事李茂霖運籌帷幄功不可沒。)


 


-副隊長: 顏宏治 總幹事: 李茂霖,-副總幹事: 楊志清, 財務: 徐珠紅,


 執行秘書: 陳瑋亭(圓山聯誼會設施活動部)負責


 





(陳嘉禎理事夫婦對球隊奉獻良多。)



 


感謝全體隊友今年度的支持和服務團隊的努力,讓我這位隊長能不辱使命的完全任務。特別是總幹事李茂霖每月絞盡腦汁辛苦的安排比賽場地;執行秘書陳瑋亭以電郵、傳真或電話通知隊友,讓我們每月能順利完成比賽。三月份因豪大雨的關係停賽,我們徵得大部份隊友同意,在425日馬上補賽。六月份因颱風關係停賽,我們也利用11月份花蓮兩天一夜的出外賽補賽,因此1114日的比賽,得獎者幾乎獎金加倍,月例賽獎加上隊長獎


 




(花蓮高爾夫球場例賽隊長盃和月例賽。)


 


每個月的月例賽,幾乎所有隊友輪流得獎,差點(handicap)制充分發揮調節作用。因為篇幅關係,無法每月報導,本篇就年度獎項和花蓮隊長盃得獎人員報導如下:


 


-年度積分冠軍: 邱永豐


-年度積分亞軍: 林曜正


-年度積分季軍: 李旺水


 





(最給力的冠軍: 林曜正。)


 



 


-花蓮隊長盃(11/14)冠軍: 林曜正


-花蓮隊長盃(11/14)亞軍: 陳鴻文


-花蓮隊長盃(11/14)季軍: 陳泰輝


 





(陳哲夫和楊志清:出席典範。)



 


-年度出席冠軍: 李茂霖


-年度出席並列亞軍: 陳哲夫和楊志清


 


恭喜以上得獎隊友和其他各月月例賽獲獎隊友


 


感謝財務長徐珠紅的司庫有功,今年度總收入NT$266,500.(含上一年度轉入NT$1000.),年度各項總支出NT$251,747.,退回給會員NT$13,900. ,本年度移交NT$853給下一年度。(詳圓聯隊歷年財務收支筆記本)


 




(財務長徐珠紅司庫有功。)


 


今年度在隊友們熱心的推薦下,我們增加了一些新隊友: 陳哲夫(歸隊),葉成林,邱永豐,簡啟裕,張光男,林明正。歡迎你們!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晚上,圓聯隊在圓山聯誼會中餐廳席開三桌,舉辦年終聚餐和頒獎典禮,並在全體出席的前隊長和隊友監督下,順利完成2012年度和2013年度的隊長交接。敬請全體隊友繼續支持明年度會長顏宏治(Robert)


踴躍出席每月的月例賽


 


最後,敬祝全體隊友闔家 平安! 快樂!


 


並祝各位


 


A Merry Christmas & A Happy New Year!


 


2012年度隊長


張秀雄(Fr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