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的拔河英雌

 

 

今天下午看電視實況轉播在高雄舉行的第八屆世運會比賽,看到室內女子拔河台灣隊與荷蘭隊的冠亞軍比賽。這場室內拔河賽每隊8人, 全隊體重不得超過520公斤 。


 


我們的隊員個個眉目清秀, 步伐穩健一致, 是個氣質出眾的團隊。 看著她們面露堅定意志,訓練有素地再次保住冠軍地位。 我非常感動,也欣喜若狂。


 


我心裡有很多困惑: 在這次比賽之前為什麼一直不知道我們有這麼優秀的拔河隊伍,也不知道該隊在2005年在德國贏得上屆世運拔河賽冠軍。老實講, 我連世運會與奧林匹克運動會有何差別, 也搞不很清楚。所以我就上了Google 打入: “ world games 2009” 後, 選擇Wikipedia 網頁查一下。高雄世運的logo 及吉祥物(高妹&雄哥) 就現眼前, 這是最佳的國際廣告啊! 英國BBC網站報導說中國隊因為馬英九以總統身分參加,宣布世運開始, 而故意缺席第一天的開幕式。


 


我只能怪自己沒早一點上網找資料, 但是我認為被藍色掌控的媒體似乎故意冷處理世運會一事,盡量少報導它,因為2009年世運是綠色成員謝長廷爭取來、 陳菊等執行完成。我想一定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台灣人加油!!!!


 


世運吉祥物:高妹與雄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