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妹 雄哥加油!!!


 


 


 


前南非外交官陸以正日前在報紙上公開投書說: 世運會比賽都是撿奧運不要的項目,就像小老婆生的小孩永遠無法抬頭。冷門項目如水上救生、拔河、合氣道等,恐怕只有小貓兩三隻會去捧場,陸以正痛批: 高雄世運是掛羊頭、賣狗肉,浪費民脂民膏,只為陳菊等多一項政績而已。


 


 


看了如此投書,說好聽一點, 就是他是個體育門外漢。他所認知的體育侷限在傳統的田徑項目如跳高、跳遠、賽跑等等,他對alternative sport events (另類體育項目) 斥之以鼻。說難聽一點, 就是酸葡萄心理;他受不了高雄把國際運動會從無到有,辦得有聲有色。他認為冷場的拔河比賽觀賞人數很不巧遠遠超過『小貓兩三隻』。


 


 


沒關係, 不管陸以正說三道四, 我們就是要把世運辦好。


 


     


陳菊團隊加油!  高雄加油!  高妹、雄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