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出眼淚了


 



以下是朋友轉來的一些笑話,與大家分享:





推銷高手

一天某推銷員按電鈴:「這位太太我這邊有一本書,叫做『丈夫晚歸500種藉口』,你一定要買。」




某太太:「笑話!我為什麼一定要買?」





推銷員:「我剛賣給你先生一本。」





 



外銷講究包裝




弟弟和 妹妹 都到了愛漂亮的年齡,對身上的衣著很講究。但是媽媽常為 妹妹 添購新衣,而忽略了弟弟。為此,弟弟很不開心,說媽媽偏心。



而媽媽卻有她的理由,說:「外銷的東西,要特別講究包裝。」





    



離家出走




兒子提著一個很大的提包準備離家出走,經過客廳時,看見爸爸似乎欲言又止,於是他就對爸爸說:「這個家實在太沉悶了,我再也忍受不下去了!我要離開!我要自己去過那種天天有刺激!天天花天酒地,天天有漂亮美眉的生活。誰都不能阻止我。」





爸爸終於開口說話了,他說:「我才沒有,你等我一下,我馬上準備行李和你一起去。」





  





讚美





妻子在穿衣鏡前試新衣,回頭問丈夫:「好看嗎? 」





丈夫把視線從報紙移開,瞥了她一眼,沒吭聲。





妻子生氣地說:「馬克吐溫說過『一句讚美的話,可以讓我活兩個月』, 你怎麼就不試著對我說幾句讚美的話?」



丈夫答:「好吧!那你想活多久?」




  





有一半嗎?





我今天去了百貨公司看到一對夫婦...說了讓我在旁邊快昏倒的話;老婆看到喜歡的戒指,拉著老公過去看看了一下子,老公問老婆:「真的喜歡嗎?



老婆一直點頭.... 帶著懇求的眼神於是老公問店員:「請問,這個戒指多少錢呀?




店員說:「打過折,八千八百八十八元~」老公本來要付錢的,這時候他老婆竟然說:「老公..看你那麼體貼我也付一半價錢....





聽完老公一定很開心,我跟店員的想法應該一樣。有這種老婆應該很不錯,會幫自己分擔;但是沒想到.....他老婆掏出了八十八元 ,說道:「老公我出一半了,剩下的交給你..................





  





被遺忘的傢伙~~!!!





寶爸半夜因為尿急,急急忙忙衝進洗手間....一邊上廁所一邊自言自語:「老弟啊!年輕的時候你跟著我盡忠職守的衝鋒陷陣,現在老了就不行了,這些我都能體諒!但是,你總不能連尿尿這種事情你也要欺負我吧!」





被寶爸吵醒的寶媽睡眼惺忪的說:「老伴啊!這麼晚了,你在跟誰說話啊?





寶爸:「沒有啦!是一個被你忘得一乾二淨的傢伙啦!」





  





特異能力





有一位探險家到美國西部探險,紮營時一位當地的印地安土著跑了過來對他說:「今天會下雨。」





探險家也沒在意繼續工作,不料到了晚上果然下起大雨。





第二天那土著又跑來了,說道下午會颳大風。



探險家給了他十塊錢謝謝他,而當天下午果然也刮起風來.如此過了一個禮拜,那土著每天跑來報告天氣,探險家也每次都給他十塊錢,而每天的天氣也果然如土著所預言的一樣。


探險家心中十分佩服土著的特異能力,簡直比氣象報告還準。




這一天,土著又跑來了,可是一句話也沒說。





探險家奇道:「你今天為什麼不預報天氣了呢?」





「因為我的收音機壞了」土著答道





  





不要亂答腔 ~~





男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上洗手間;第一間有人,於是他進了第二間。





一坐上馬桶,就聽到隔壁的人說:「嗨,怎樣,一切還好吧?」





男人覺得上廁所時和人攀談怪怪的,不過為了不失禮,還是回答了:「還過得去啦!」





然後隔壁的人又說:「你在忙什麼?」





男人覺得有點奇怪,不過還是答道:「我要去台中出差。」





這時聽到隔壁的人說:「我等一下再打給你。我旁邊有個神經病,每次我和你說話,他都搶著回答耶!」





    





超速的藉口





一位警官想使一輛超速行駛的車子停下,但那司機卻逐漸地加快了速度,一直加到100英里/每小時。當他意識到終究無法逃脫時,只好開到路邊停了下來。





警官過來對他說:「上了一天的班,我也差不多要下班了,這樣吧,如果你能為你的逃跑行為找一個好的借口,我就放過你。」





那司機想了幾秒鐘後說:「我妻子在大約一個星期前跟一個警察跑了,我以為你想把她送回來給我,所以我就拚命逃了。」





  





一幅畫像





有一對夫婦在參觀展覽,近視很深的妻子,正將臉湊近一幅畫像對一旁的丈夫說:這是我生平見過最醜的畫像了!」





丈夫就把妻子拉到一旁,小聲地對她說:這不是畫像,是一面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