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不, 我沒有得瘋牛症,  我只是情緒失調。)


 


今天在自由時報的自由廣場讀到一篇讀者投書,  我甚為贊同 ,  特轉載在此與大家分享。

 發病的牛


 


馬的信用

◎ 華南柯



當全國上下一致要求重啟美牛談判時,馬英九立即威脅國人「台灣的國際信用會受到嚴重的傷害」。我們不禁要問一問馬先生,在你的字典裡有「信用」兩個字嗎?


你的美國永久居留權(或稱綠卡)問題一直不敢開誠布公說清楚,講明白。這樣為騙選票不顧誠信的行為,你還有信用嗎?


選前你說:「燒成灰也是台灣人,一定全力捍衛台灣主權,絕對不會出賣台灣。」當選後,一見到中國人,自我矮化到不敢稱「總統」,改叫「先生」;不敢說出自己國家的國名,不敢說「台灣」,更不敢叫「中華民國」;更不准國人拿自己國家的國旗。馬先生,你還有信用嗎?


選前你允諾:「當選後要給大家『六,三,三』增加全國人民的福祉」。現在呢?在你的領導下,我們獲得的是「負六,六,一.四」痛苦增加,民不聊生,你仍然捨不得捐出你優渥的所得。馬先生,你還有信用嗎?


馬又說:「有人擔心我們特別親大陸,開放牛肉之後可以改善跟美國的關係。這一步也把橫在台美之間的障礙給排除了。」馬先生對中國既然已經自我解甲在先,一副欲投降的樣子。如今竟然以不顧國人健康的「修改美牛進口規定」來討好美國,想藉此來平衡「美、中、台」的關係,這種思考邏輯,正好顯露那繡花枕頭包稻草的能耐。


這種人、這樣的政府不值得我們的信賴。所以無論是「美牛」談判或是「ECFA」談判,我們都要公投


(作者為電子公司總經理退休,曾任扶輪社社長,現為志工)


     笨馬



                          (非洲牛對英國牛說:  我们也許瘦 , 但至少我们沒瘋!)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