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集>       


       王立軍自白 爆大量驚人內幕(下)


 


 


2012-02-29


 



我在心裏默默地懺悔,害人真的害己嗎,“玩法”真的會被“法辦”嗎,我想退縮,但我別無選擇,我一路上心急如焚,但也不敢開快車,以免被堵截,好在很順利,經過三個多小時,我到了成都美領館,已是夜色陰沉,在接近倪家橋的時候,我把電話新卡插上,和裏面的人通了電話,其實,這一瞬間,成都市國安局監聽電話的人應當知道了我,但星期天是休息日,他們可能疏忽了,我得以進了美國駐成都總領館,並見到了剛從外面歸來的總領事何夢德。接下來的故事已在網上炒得沸沸揚揚,不必重複了,總之,這正是我所期待的,你薄熙來對我不仁,我必然對你不義,我不怕魚死網破,我唯一遺憾的是,我以前親自購買的警車和裝甲車,竟然被薄熙來派過來抓我,還斗膽包圍了美領館,而我買得高檔警服,還穿在弟兄們身上,但我卻成了敵人,更可笑的是,我買的50萬個攝像頭卻沒盯住我,這真是巨大的嘲諷!



當我申請政治庇護被拒,不得不狼狽地走出領事館時,一眼看到了禿頂的黃奇帆,他指揮著70多輛警車與四川省的國保,武警,國安人員對峙,像警匪大片一樣,我們發生了激烈的爭吵,他讓我跟重慶的員警走,我堅決地拒絕了。



他承諾我將對我“休假式治療”,永遠保持副部級的待遇,我說,再也不相信薄熙來的話了……



在一個警車裏,我還看到了一個警花,那天沒下雨,我設計的紅雨衣,她沒穿,但她的臉蛋兒紅了,是的,是我親自面試,把她錄用的,為了報答我,她曾給了我一腿,就是摔倒撞牆在浴室那天的事,別提她多麼風情萬種了……但此時,她對我怒目圓睜,眸子冒火,我知道,我成了國家的公敵,給中共丟盡了臉,體制已徹底遺棄了我,我願意接受法律的審判,但我不想落入薄熙來的手中,變成了可憐的替死鬼,也不想在身上蓋一面血色的黨旗,去欺騙我的家人和群眾,我要讓全世界知道,薄熙來是一個危險的人物,他如果上位,將給中國帶來巨大災難。現在,我滿足了,也許我會成為“文強”第二,但我救了中國。


 



 


 


王立軍(左)                                                                  薄熙來(右)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