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google)




 


 





評論王醫生的[寧靜革命]





作者:華南柯 (2013-07-16)


 




 




 




[寧靜革命]是網路中流傳的文章,作者小學畢業於台北空軍子弟小學,大學畢業於台大醫科,留學紐約州立大學醫學院,畢業在醫院做外科住院醫師。




 




文中王醫生說台灣社會沒有黑白是非觀念,甚麼都怪罪馬英九、馬政府。王醫生又談道德重整,他說:[ 40多年前何應欽將軍,張群秘書長分別接見我們,當面勉勵我們道德重整的 團員要為國家出力,宣揚道德重整。我們乖乖的做道德重整:誠實、純潔、無私、仁愛。] [陳立夫先生駕臨我們道德重整本部,勉勵我們所有團員為道德重整出力,為國家出力。
當年我們有非常大的使命,因為國之大老支持。今天國之大老在那裡?]




 




我直覺判斷王醫生是空軍子弟,屬於利益共同體結構體系內的分子,在儒家教育下的產物-順民。就是因為這樣的教育制度下,製造出一堆害怕改變(change)的順民。再加上中國國民黨長期掌控媒體,為國民黨宣傳、塑造政治明星,因此國民黨的政治明星在選舉時善於利用媒體的包裝騙選票。




 




要道德重整,由領導人本身做起就對了,何須尋覓[國之大老]?現在還這麼八股,真令我不知今夕何夕?我們就按照王醫生的[道德要素:誠實、純潔、無私、仁愛]來剝析馬英九,看看台灣社會是否真的沒有黑白是非觀念? 是否錯怪馬英九?




 




[誠實]: 最新民調顯示,台灣國民對馬英九信任度只剩20.1%,再創2008年就任以來的新低,甚至比前當局領導人陳水扁卸任時的20.6%還低。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http://www.google.com.tw/#site=&source=hp&q=%E9%A6%AC%E8%8B%B1%E4%B9%9D%E7%9A%84%E4%BF%A1%E4%BB%BB%E5%BA%A6&oq=%E9%A6%AC%E8%8B%B1%E4%B9%9D%E7%9A%84%E4%BF%A1%E4%BB%BB%E5%BA%A6&gs_l=hp.3...8352.22081.0.33846.23.23.0.0.0.0.76.1211.23.23.0....0...1c.1j4.19.hp.5EGlI3VDOmA&bav=on.2,or.&bvm=bv.48705608,d.dGI&fp=a86631d998bbc380&biw=1280&bih=625>




 




馬英九的說謊紀錄,罄竹難書。再Google一下吧。




<http://www.google.com.tw/#q=%E9%A6%AC%E8%8B%B1%E4%B9%9D%E7%9A%84%E8%AA%AA%E8%AC%8A%E7%B4%80%E9%8C%84&oq=%E9%A6%AC%E8%8B%B1%E4%B9%9D%E7%9A%84%E8%AA%AA%E8%AC%8A%E7%B4%80%E9%8C%84&gs_l=serp.12...247524.255939.0.258919.14.14.0.0.0.0.80.740.14.14.0....0...1c.1j4.19.serp.pAuKUC1ypdU&bav=on.2,or.&fp=a86631d998bbc380&biw=1280&bih=625>




 




[純潔]: 統派媒體總以[溫、良、恭、儉、讓]來包裝馬英九,誤導民眾馬英九純潔。其實深入觀察馬英九就可發現,那張貌似憨厚的臉蛋,就像包藏毒藥的糖衣,他的內心積心處慮在把台灣奉送給共產黨中國,不顧台灣人的反對。




 




又在[臺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中,為保護自己,不惜犧牲部下余文,邪惡本性暴露無遺,純潔個屁。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7%BA%E5%8C%97%E5%B8%82%E9%95%B7%E9%A6%AC%E8%8B%B1%E4%B9%9D%E7%89%B9%E5%88%A5%E8%B2%BB%E6%A1%88>


 





 (From google)




 




[無私]: 馬英九的自私,各界評論很多。Google一下就知為數可觀。




 




http://www.google.com.tw/#q=%E9%A6%AC%E8%8B%B1%E4%B9%9D%E7%9A%84%E8%87%AA%E7%A7%81&oq=%E9%A6%AC%E8%8B%B1%E4%B9%9D%E7%9A%84%E8%87%AA%E7%A7%81&gs_l=serp.12...956662.984953.0.988119.5.5.0.0.0.0.97.283.5.5.0....0...1c.1j4.19.serp.F6aCQZkCwYA&bav=on.2,or.&fp=a86631d998bbc380&biw=1280&bih=625




 




某部落格【馬英九不但自私,更無恥!馬英九並不是「不知」民間疾苦,他是「不甩」民間疾苦!連國民黨高育仁都批評[事實上,馬英九根本是刻意為惡,說他是「自私」太含蓄了,馬英九常常是明知故為,無恥至極!]




 




馬英九自私的推行著他父親的遺志[終極統一],一心追求他個人的歷史定位。他絕對不是[無私]的。


 



(From google)




 




[仁愛]: 統派媒體常為馬英九包裝成[正義、博()]的假象。從他推行的各項財經政策觀之,他的政策出發點只在照顧配合他追求他的目標的財團。那些在中國有重大投資的財團,選舉時支持、配合國民黨的財團。




 




某部落格這些年以來,馬英九很愛說「正義」,打著「正義」說要「改革」,結果,馬英九總是厚此薄彼,越是權貴越照顧,馬的「正義」真的只是屁!




 




從證所稅的變化和名存實亡的結果,贈、遺稅的修改,更獲得証實,馬英九只照顧權貴。種種跡象可證明馬英九沒有正義、不仁愛。




 




以上剝析出馬英九治台手段居心叵測,無能至極,台灣今日民生痛苦、社會亂象,不責怪馬英九要責怪誰?難道真的要責怪他的前人:蔣經國或蔣介石嗎?


 





 (From google)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