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模5-67月連7震! 921十週年前夕 聞震色變。』


 


台灣昨天發生這兩起規模5以上的地震,讓正在休假的全台民眾感到驚恐


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資料網站,光是7月這個月,規模5以上的地震,已有7起之多…』


 


以上是今早氣象新聞頭條及報導。說起來可能有人不相信,我和秀雄對這七次地震都沒感覺,且都是事後才由電視報章獲悉。晚上發生的地震可以說睡熟了所以不知道,但昨天早上九點多地震時, 我與秀雄正在陽明山竹子湖踏青,我們也沒感覺到,我倆神經真是遲鈍,也可能因此比較沒驚恐過日子吧! 遲鈍也有好處。


 



天祐台灣,天祐全人類,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地震的笑話與故事:


 


l         有人問: 地震發生時,躲在哪裡『最安全』呢 ?
答案:飛機上
....  
 


l         某甲於地震後 擔心自己的地權受損,請來測量師做測量。測量工作結束後某甲急急忙忙問道結果如何?測量師說:「土地跑過去了!!」某甲立刻氣急敗壞的找鄰人理論,這時測量師又說:「是鄰居的土地跑到妳這邊來了!」


l         好心有好報
九房村詹家,因為家裡天花板上住著一對燕子,因此將門旁的通氣鐵窗鋸斷,以讓燕子方便出入。921地震發生時詹家大門被土石堵住打不開,一家四口就從通氣鐵窗口爬出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