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陳會)




馬開門 賴揖盜


 


 


華南柯(2010/12/22)


 


 


陸委會花大錢在媒體登廣告,宣傳「國旗原本在哪裡,就在哪裡」、「中華民國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兩岸交流過程中國家主權不容損傷」、「門打開、阮顧厝」。台灣人真的那麼好騙嗎?


 


(陸委會賴主委)


 


 


 


我是圓山聯誼會的會員,經常出入圓山大飯店。平常在進入牌樓就會見到多面國旗飄揚,二十一日下午我到圓山聯誼會用餐,只見層層關卡的員警盤查,和多層鐵絲網拒馬,看不到國旗的飄揚。圓山大飯店的客人若手持國旗要進飯店用餐,一定被抬出去,加以驅離。


 


(圓山飯店高規格的維安)


 


「中華民國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兩岸交流過程中,國家主權不容損傷」更只是在騙「憨百姓」。馬政府若真「顧主權」,不必登廣告告訴台灣國民,只要在會議上大聲表明「我是中華民國總統」、「我是中華民國陸委會主委」就可以。


 


 


「門打開、阮顧厝」更是天大的謊言。在馬執政後,「錢進中國,債留台灣」。台灣培養的台商關閉台灣工廠,在對岸大量投資設廠。創造大量中國人的就業機會,也造成台灣人的大量失業。這是明目張膽的掏空台灣,哪是「顧厝」?


 


(海基會副董事長)


 


電視上看到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致詞時,為了討好海協會副會長,而引用鄭立中先前說過的「新三民主義」。不知是緊張,還是因為老而記憶力減退,一時忘詞。尷尬之下,拿出記事本小抄看就罷了,居然還加上:「你說的話,我都記筆記。」這樣逢迎拍馬,竟然在大庭廣眾、現場轉播下表演,真是丟透台灣人的顏面。


 


 


(Clown for hire)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