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實清廉的場所?)






虛偽醜陋的中國國民黨政府官員



作者:華南柯


 


2012年總統大選,相對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無論是在民生經濟、國際政經、外交事務等各方面所表現出來的優異能力;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顯得蹣跚無能,因此民調直直落。在選情告急又無計可施之下,竟然放任一隻瘋狗出來亂吠,[奧步盡展]。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夫人洪恆珠十幾年前參加友人在餐廳舉辦的生日宴會,在不知情狀況下,觀看了餐廳的猛男秀。這種秀,須經政府機構核准才可在餐廳中表演,觀看餐廳秀本來就是很平常的事,連馬英九在擔任台北市長任內也看過辣妹表演清涼秀。連這種十幾年前稀鬆平常的事都大炒特炒,可見中國國民黨已經[無步],以致於自揭虛偽醜陋的面具


 


中國國民黨掌控媒體全面圍剿,說什麼:「洪恆珠當時是屏東縣長夫人,也是屏東戶政事務所主任,公務員出席猛男秀,遭質疑身分不妥。」
又說:「公務員服務法規定,不管上下班都要誠實清廉,不奢侈放蕩,不能到不正當場所,銓敘部指出,不正當場所定義通常指八大行業,但像洪恆珠這樣看鹹濕表演,得依時代規定,有無爭議還要再討論。」


 


實在看不下去了我不得不揭露中國國民黨政府官員的虛偽醜陋的面具


 


1983年中國國民黨執政,為拓展國際貿易、促進外人投資,由當時的經濟部投資處處長黎昌意(John Ni;Yes, we can do.)率領由經濟部、財政部、外交部等相關單位和民間營利事業所組成的「投資貿易促進團」到歐洲各國宣傳十幾天。當時我是唯二的民間代表之一。所到各處,都由當地「台北辦事處」外交人員接洽安排參訪公司和機構。連晚上都會有特殊餘興節目安排。這些駐外機構的外交人員當然都是領中華民國納稅義務人所繳納稅金的公務人員,他們所安排的特殊餘興節目可都不是什麼「誠實清廉」的行為,所到之處更不是什麼「不奢侈放蕩」的正當場所。盡是中國國民黨所嚴禁的「鹹濕表演」場所。


 



鹹濕夜總會



 


 


記得有一天在德國漢堡Hamburg),這些自命清高的中國國民黨政府官員帶我們到一家牛肉場看那種三點皆露,標準的「鹹濕表演」場所。那些當地和隨團的官員,個個都看得目瞪口呆,真正表現出「誠實清廉」的行為。到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那晚,駐當地的中國國民黨政府官員能耐更大,帶我們到一處門禁森嚴的夜總會,May Flower Night Club。進入這家俱樂部夜總會,要經過三道鐵門關卡,關關都有雄壯的body guards(保鏢)守衛著,非得會員帶領才可進出。這是一家在世界上極富盛名的頂級聲色場所,出入的貴賓,都得西裝畢挺,都是商界、外交界、各國政要級大員。在這裡喝的盡是世界名酒,陪酒女郎個個都是來自世界各國的佳麗,裸露勝過模特兒的超級身裁,坐在貴賓身旁服務。她們除了陪酒、餵食精美小點之外,最難能可貴的是每位女郎似乎都精通天文地理,博曉世界政經資訊,你想談什麼,她都可以奉陪,而且談吐優雅。(聽說台北市紅極一時的何媽媽夜總會的idea就是源自於此。)現場中央舞台每隔約半小時,就有一場由一對俊男、美女演出精彩的活春宮,按耐不住的貴賓,就會從場中如花蝴蝶般川流於貴客中陪酒、聊天的裸體美女中,挑選中意的上樓開房間。所以說這場所也是買春的地方。中國國民黨政府官員帶台灣來訪的商人、政府官員來這種地方買春,簡直就是「牽勾仔」,一點也不高尚。中國國民黨政府官員能加入這種高消費的夜總會俱樂部,可見他們的生活多麼奢侈放蕩


 


揭開你們虛偽醜陋的面具吧!老K!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