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中國十大爆紅笑話


 





一、 某省長因貪腐入獄,兒子大學畢業,找不着工作,探監時訴苦。
爸爸寫了一字條兒,讓兒子找他以前的下屬幫忙。兒子問: 人走茶涼,現在寫條子,有用嗎?爸爸 說:我在台上的時候,想讓誰當官,就讓誰當,現在,我在監獄裡, 想讓誰進來,誰就得進來,放心吧,兒子,我的條子還是照樣有效!





  





二、專家說:美國打伊拉克、利比亞為了石油;照這個理論:
越戰美國是為了香蕉;韓戰美國是為了泡菜;封鎖古巴是為了雪茄; 出兵阿富汗為山羊;打蒙古是為小肥羊;打俄羅斯為了伏特加; 打德國是為了啤酒;打日本是為了飯團;要是有一天打中國,
那一定是為了入黨。





 





 三、 兩會修改新《婚姻法》,打字員一疏忽, 把一夫一妻打成了一天一妻。人大會審議時普遍反映:
就這一條改得好,與時俱進!甲代表:好是好,就怕貨源保不了; 乙代表:好是好,就怕時間有點少;女代表:好是好, 就怕男同胞身體受不了;法律界代表:好是好, 就是孩子父親不好找!





 





 四、去麵館要了一碗牛肉麵,可是面上來後沒看到一塊牛肉。 就氣得把老闆叫來,牛肉麵怎麼沒有牛肉?老闆淡淡地說:「
別拿名字當真,難道你還指望從老婆餅裡吃出老婆嗎? 你什麼時候看見人民大會堂裡面坐過人民?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五、當下官場腐敗久治無效,鄙人有一計「一律用太監」 並附三條過硬理由:1.可以杜絕性醜聞,徹底扭轉官員形象。2. 可以根除「官二代」,避免欺壓百姓情況。3.可以減少想當官人的
數量,從根本上改變官場擁擠的現狀。





 





 六、上帝安排豬耕地,豬嫌累;上帝安排豬澆花,豬嫌不自由; 上帝安排豬看門,豬嫌得不到休息;上帝怒,問豬:「
那你到底想幹什麼?」豬曰:「吃喝嫖賭,無所不為」, 上帝更大怒曰:「憑你也想當國
部!!!」





 





 七、 王老師外出度假,臨走前擔心家中被盜, 便在客廳桌上放了一百塊錢並給小偷留紙條:您別費神了,
我們家我都找不到錢,這一百塊錢給您零花。隔壁家是鐵道部 的,有錢而且還不敢報案。等度假回來, 王老闆發現桌子上錢變成了二十萬! 在他留給小偷的紙條的反面寫着:給您的信息費,請笑納!





 





 八、 廣東一夥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 命是自己的!」大家都一聲不吭躺倒。劫匪迅速把錢裝袋,
其中一個新來的碩士劫匪說,老大,我們趕 快數一下搶了多少,老劫匪說,你傻啊?這麼多, 你要數到什麼時候啊?今天晚上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 晚上新聞播出某銀行遭遇劫匪搶劫被劫走
1個億。劫匪老大 說:超尼瑪!勞資拼死拼活才賺兩千萬! 銀行行長動動手指頭就賺了八千萬!





 





 九、 一美國人到中國旅遊,用20萬美元換134萬人民幣,100萬買 一單身公寓,34萬吃喝玩樂一年。第二年要回去了,房子漲了賣了 200萬,人民幣兌美元升 值到1:5200萬人民幣換回40萬美元。 美國人在中國白玩一年還倒掙20萬美元,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統計局也很高興,因為
GDP增長了!





 





 十、 天堂門壞了,上帝要招標重修。 印度人說:3千元就弄好,理由是材料費1千,人工費1千, 我自己賺1千。 來個德國人說:要6千元,材料費2千,人工2千,自己賺2千。 最後中國人淡定地說:這個要9千元,3千給你,3千我的,剩下3 千 給那個印度人幹。
上帝拍案稱奇,好,就給你做!


 


         


[ 喔,他搜尋"人權" 太多次了。]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