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don’t worry!I am very good at LYING。」


 


作者:張秀雄(2011/01/01)


 


元旦清晨,FrankJulie出門登山健行。途中,Frank說了一個網路上的笑話。接著,倆夫妻邊走邊談,發展出這個笑話。


 


Part 1-女人的話都不可信(網路上笑話)


 



 


 


夜深了,甲村莊的某戶人家的嬰兒哭個不停。嬰兒的母親無法勸止嬰兒的哭鬧,她生氣的對嬰兒說:「安靜,再哭個不停,我就把你丟到窗外餵野狼吃。」村外的一群野狼聽到了,都聚集到這戶人家窗外等候。一直到天亮,什麼都沒發生。一頭野狼說:「女人的話都不可信。」於是這群野狼就離開甲村莊,往乙村莊走。


 



 


Part 2-還是男人的話可靠(JulieFrank 發展出來的)


 


午後,這群野狼經過乙村莊某戶人家窗口,聽到男歡女愛的聲音。女:「我家相公今天晚上可能自城裡趕回來。」男:「他如果回來,我就從窗戶跳出去,逃走。」


於是這群野狼守候在這戶人家窗戶下。一個時辰後,該戶人家敲門聲大響,那個男人情急之下,裸露全身,自窗戶往外跳。這群野狼飽餐一頓後,一隻狼說:「還是男人的話可靠。」


 


Part 3-Honeydon’t worryI am very good at LYING


 



 


飛刀金俠以此警告他的密友No guts-馬鷹狗:「人,還是不能太老實。」


 


馬答道:「Honeydon’t worryI am very good at LYING。」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