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reamer-From google)





【還有誰應該下台?】


 


作者:華南柯 2011/11/18


 


 


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因「夢想家」兩天燒掉兩億多,亂發人民納稅金。事後又傲慢不知反省,引起民怨,影響「馬區長」選情。下台!還有誰應該下台?


 


(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From google)


 


 


外交部長,楊進添,不能知人善任,派個虐待外傭成性的[633](劉姍姍)擔任駐堪薩斯處長。劉姍姍故態復發再度虐傭,被美檢察處拘押。外交部失察,還發動華人抗議示威,丟臉丟到美國。影響「馬區長」選情。下台!


 


教育部長,吳清基,政策宣導不力,讓人民對政府政策無感;校園性侵連連;縱容台北市政府推翻改革多年的「一綱多本」政策,搞「一綱一本」,徹底失敗。諸多不當政策,影響「馬區長」選情。下台!


 


農業部長,陳武雄,平時不關心農民生活,只會附和那[無毛蚯蚓]亂咬[豪宅農舍],反而搬石頭揸自己的腳;白白把照顧農民的[老農津貼]美意奉送給民進黨得點達陣。陳部長對待農民冷血無情,影響「馬區長」選情。下台!


 


財政部長,李述德,稅制不公,調降富人稅,大幅降低遺產稅和贈與稅。一般中低所得階層的薪資綜合所得稅占全部稅收的絕大部分,造成搜括中低階人民的稅收來服務暴利的富豪之家,有[劫濟富]之嫌。不當稅制更拉大貧富差距,造成嚴重的民怨。影響「馬區長」選情。下台!


 


經濟部長,施顏祥,未能有效的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只會附和[馬區長]宣傳ECFA的極短期利益,變相鼓勵企業從台灣拔根,投資中國,造成台灣勞工階層失業情形越來越嚴重,社會問題嚴重。影響「馬區長」選情。下台!


 



(這些日子找一場戰爭比找一份工作容易-From google)


 


 


監察院長,王建瑄,平時無所適事,把自己形塑成「聖人」。自己不知如何生子又無後,卻又誇言教人[性愛姿勢],如何才會生子。要不然就假公濟私在監察院替親友證婚,不知那天又要為那位親友辦[追思會]?最最不應該的是[不打老虎,只打蒼蠅]也就算了,沒事幹什麼去打壓那三胞胎小妹妹捐小豬存款給小英?如今[三隻小豬旋風]已經令中國國民黨選情告急。影響「馬區長」選情。下台!


 



(白院長-From google)


 


 


 還有那贏得[白賊盛名的白院長]更離譜,說什麼[白海豚會轉彎] [發明無薪假的人應得諾貝爾獎] 。愛耍嘴皮講錯話也就算了,還[死鴨子,硬嘴皮]不認帳。 說什麼:「我又不是白痴,怎麼會講那種話。」如今人家把你講話的畫面並列對照,證明你[不但是白賊七,還真是個白痴]。還有[白院長]還真會教老婆的,把她教得一站上台助選就[瘋言亂語,白賊話連篇] 。說什麼民進黨阻擋中山高速公路的建設。拜託,白夫人,妳嗎幫幫忙。中山高速公路是蔣經國的十大建設之一,那是1970年代的事,民進黨都還沒誕生,怎麼去阻擋中山高速公路的建設?要幫人站台,請多讀點書吧!不要在那兒[竹竿道菜刀]胡說八道,丟人現眼。[馬區長]怎麼可能容忍這種[白痴]當副手,絕對影響選情,換人!下台!


 



(白海豚會轉彎-From google)


 


 


最後,還有誰應該下台?[馬區長] ,就是你啦!


 


*你拿不出綠卡失效的證明,對選民無誠信,對國家不忠誠,失去參選總統資格。


*[633]沒達到,違背承諾不捐出薪資,沒信用;執政一味傾中,虛構[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和中國共產黨共謀台灣。還想和中國簽[兩岸和平協議] ,邁向你的[終極統一]路線,我們不能信賴你。


 *身為國家領導人,和黑金組頭密談,所為為何?完全不顧社會觀感,還談什麼高道德標準?若無法向全國選民說明清楚,請立刻退選。


 


( From google)


 


*

一個月前還批評民進黨操弄[老農津貼]是為選舉,堅決不接受民進黨的版本,1,000元津貼,還以316元來侮辱老農。如今政策大轉彎,拷貝民進黨的版本,改為加1000元。你真的選情那麼危急了嗎?不得不操弄選舉了嗎?如此執政無方,朝令夕改,令人民無所適從,我們怕怕!

*最後,國家在你的領導之下,滿朝文武百官皆無能,更證明你的無能。一個既無能、無信又不忠的外國人,沒有資格擔任台灣的領導人。[馬區長] ,下台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