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II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昨晚全球人壽辦活動,請我和秀雄去看了晚場電影- 變形金剛續集。 朋友告訴我第一集沒看沒關係,不影響第二集的欣賞。到信義區的威秀影城看電影,就少不了飲料及爆米花。對看電影的客人,這些零嘴代表著休閒、快樂及過多的熱量。對威秀的老闆,它代表著豐富的利潤。


 


 


和全球人壽老友們寒暄之後,電影也開始。 秀雄把爆米花、飲料吃喝完沒多久,就開始夢遊周公了。影片的打鬥音效及音響都不影響秀雄入睡。  對秀雄來講,這部電影不好看,因為好看的電影不會讓他無聊睡著。對我而言,我給這部電影3.5顆星 (最高分:5 顆星)。我從頭到尾因為電影的音響及機器人的激烈打鬥場面、音效而清醒。


真的很佩服電腦動畫的豐富想像力及技術進步到如此地步。


 


 


變形金剛有好人,也有壞人。 好的變形金剛與人類合作、 保護人類。 而壞的變形金剛則想盡辦法要截取太陽能,使地球陷入萬劫不復的黑暗地獄中。整片闡述著勇氣、犧牲小我、 成全大我。 最後善征服惡。


 


 


我認為拍電影就是在講故事,故事要講的好、 流暢、 無冷場才是好電影。一冷場或無趣就會讓人無聊入睡。這一片的前半段,故事講的還不錯, 但下半段就太多機器人打鬥場面,好機器人與壞機器人打成一團,也分不出誰來。 人類只能像大象腳邊的小螞蟻,躲來躲去。戲劇的張力不見了。


 


 


總之,有老朋友相伴看電影,不管它是好、是壞,都是很幸福、感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