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台灣運勢不佳, 一個貪財的總統才下台, 一個要命的總統又上來, 到底什麼時候我們才能選出一位又賢又能的領導人?什麼樣的百姓選出什麼樣的總統,台灣人要深省啊!


 


以下是秀雄的一篇罵人的文章, 你有同感嗎?


 


 


這樣的領導人,真要命


 


作者:張秀雄


 


月初才抒發一篇拙文 我對中華民國(台灣)歷任總統的觀感 上週才上網。文中建議中華民國(台灣)的領導人 馬 先生要多跟美國總統學習, 在制定和執行政策時,要誠實告訴全體國民心中的隱憂, 多聽反對人士的意見, 不要一意孤行, 否則會把台灣帶入死胡同。我還在為台灣悲傷剛走了一位貪財的”, 馬上來個要命的


 


果不其然, 這次莫拉克颱風來襲, 肆虐台灣中南部, 造成50年來前所未見的災害。到處哀鴻遍野, 傷亡慘重, 慘不忍睹。其實Morakot颱風襲台之前已經造成菲律賓嚴重災害, CNN氣象報導已經報導這是一個Super Typhoon至少應該翻譯成 強烈颱風吧。但是我們的中央氣象局卻一直以中度颱風報導, 將對台灣東北部帶來豪雨, 將會解除台灣缺水旱像,一派慶幸的心態。 完全未對中南部提出嚴重的警告。顯示政府心目中唯有財閥企業, 忽視一般人民和環境保護。


 


事先判斷錯誤, 未能防患於未然, 災害造成了。行動不夠果斷積極, 又悍然拒絕國際救援, 以致災害擴大至政府無法處理。 若非電子媒體不顧生命危險, 深入災區報導, 那還真會像馬政府所言:”你們不報告災情,我們怎麼知道那裡有災害?”這次我們真正要為這些媒體朋友喝采, 感謝您們。 , 真正是顢頇無能的政府害死百姓, 將帥無能, 累死三軍。 難怪不分顏色黨派的民怨四起, 一發不可收拾。馬政府的無能更成為國際大笑話, 全世界都看到了


 


最要不得的是馬團隊仍然一本他們唯一的專長-說謊推諉。先是上下一致斬釘截鐵地否認拒絕國際救援,被網友踢爆PO出外交部函件之後, 外交部居然厚著臉皮說忘記加上暫時兩個字。馬政府這麼三角貓的團隊, 沒有執行能力, 只有說謊不臉紅的厚臉皮, 真正是教壞囝仔大小


 


同胞們, 看清楚了嗎? 有位朋友曾說:”姣好臉蛋 笨腦瓜良有以也。 這樣的領導人是會要台灣人的命的。是時候了, 該發揮我們的智慧, 用輿論和選票把他們轟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