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地而處


                 鯊魚對在魚缸裡的潛水夫說: "  你的被限制、狹窄、神經過敏的生活過得如何?"


 


蔡明忠傷害國家形象是效法馬英九


作者:華南柯  2010/04/22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上週五在出席中國海西經濟暨金融研討會後,發言希望金管會能取消國銀「直接、間接登陸二擇一」等限制,引發立法院和金管會的激烈反應,造成風波。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林德福、蔡正元等在立法院重砲批判富邦金做法不當,已經傷害國家形象。費鴻泰更嚴厲評擊蔡明忠太超過,根本就是「商人干政」、「以商逼政」。金管會也在當天批評蔡明忠發言對象和場合不宜,要他閉嘴。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


             


 


庶民不才,被國民黨搞得一頭霧水。「以商逼政」一向是國民黨在野時與中國共產黨共謀、無時不用的策略嗎?仰仗中國共產黨勢力「逼迫台灣政府就範」也是國民黨一向慣用的技倆。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親民黨前主席宋楚瑜和一些國民黨高幹不都在2004年國民黨敗選之後,先後接踵前往中國,大聲且胡亂地指責阿扁總統的不是。當時怎麼不見國民黨籍立委跳出來指責連戰等人發言對象和場合不對,也不見國民黨籍立委批判連戰等傷害國家形象



說到傷害國家形象,國民黨主席暨「台灣區區長」馬英九為達其終極統一、滅台計劃,不時卑躬屈膝地仰仗中國共產黨鼻息,聽命行事,破壞台灣民主鬥士多年來犧牲生命、財產奮鬥爭取建立的自由、民主的政治制度。只要有中國官員到訪就不准自己的國民手持中華民國國旗、不敢自稱「總統」而稱「先生」或「區長」。一上任不久,未經審判就長期拘押剛卸任的台灣民選總統。庶民不得不懷疑這都是馬英九為了討好中國而奉命行事。這種喪權辱國的行為才是真正的傷害國家形象。




台灣商人蔡明忠只不過是效法馬英九,為了達到個人或財團的利益借助中國力量來達到目的。金管會和國民黨立委們,你們就不必太「假」了,也不必再發飆。人家蔡明忠只是「上行下效」,要不然你們乾脆立法甚或直接頒布命令:禁止金融業登陸。


 


         


                          "我想近來找到戰爭比找到工作容易。"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