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望  " 選舉無師傅,用錢買就有" 的 情況從台灣消失。


 



 


很高興選舉結束了,大呼小叫的競選宣傳車及候選人們的旗海從街上消失,激情已過,希望輸的人或贏的人都能盡快恢復身心安寧。


好友email來以下這些笑話:


 


明天吧


公車上,坐在身邊的一位美女同事睡著了,竟然打起呼嚕,


覺得這樣很丟臉,就用手輕推她,


只見她喃喃的說:不要了,老公,明天吧


 


小聲點


一天走在路上,有個孩子指著前面的一個人對媽媽說:
媽媽你看,那個人頭上一根頭髮都沒有!
媽媽說:“小聲點,讓人家聽見多不好。
孩子說:“怎麼?他自己還不知道嗎?


 


 看熱鬧


兩個喜歡看熱鬧的好朋友相約去逛街,走著走著,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圍觀,
似乎是車禍,兩個人想要擠進人群中,但都擠不進去,
其中一人靈機一動,大聲嚷嚷:借過一下,受傷的是我爸爸!
結果擠進一看,躺在地上的是一隻豬。


               


 


漲價


一個人被傳到法院,因為他罵鄰居是豬,
被罰款200元,法官先生,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卻只罰了150元呀。
很遺憾, 我無能為力,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


   


想起你媽媽


在跨國企業的亞洲會議裡,美國人和英國人同時受邀來到台灣開會,他們受邀到川菜餐廳吃飯。


美國人先吃了一口五更腸旺,因為唅進一口辣椒,不能吐就一邊、一邊流眼淚。
英國人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美國人說:「沒什麼!我只是突然想念起我在美國的母親,覺得有點難過!」
後來,英國人也吃了一大口五更腸旺,也是辣的涕淚直流。


美國人也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英國人回答說:「喔,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
美國人一聽,覺得很奇怪, 開口問道:「你流眼淚跟我媽媽有什麼關係? 
英國人說:「我只是想起你媽媽, 怎麼會生出你這個不誠實的兒子呢?」


     



 


求婚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改。


 


還不是因為你


兒子又被媽媽罵。爸爸心想要安慰他,
就問兒子:「被媽媽罵,你有什麼感覺?」
兒子哀怨說:「你為什麼要娶她?」
爸爸哀怨回答:「還不是因為你」


       


許願


有一對同齡夫婦,一齊歡度他們的60歲生日。


正在熱鬧時,突然,天使出現了。 


天使說:「我祝福你們的60歲,你們許願吧,我一定成全。」 


60歲的老婆說:「我好想環遊世界。」 


天使說:「成全你。」 


噹!太太手上是環遊世界的飛機票。


 天使問60 歲的老公:「你呢?許什麼願?」 


老公問:「真的一定會成全嗎?」 


天使說:「我從不反悔。」 


老公高興萬分的許願:「我希望我現在能抱著比我小30歲的女人。」 


天使說:「成全你。」 


噹!....... . 



老公變成了90歲的男人。


 


寓言中學得的教訓 (Lesson learned):


 


當你許願時,一定要把你的願望精確表達,因為你說的恐怕會與你心中真正想的有違。我看過一部好萊烏電影,劇中一個平凡人與魔鬼達成交易,魔鬼應允實現他幾個願望,他向魔鬼說的願望,其中之一是: “希望成為這世界上有錢又有勢的人物,他真正想要但沒說出來的部分是: ”這個有錢有勢的人物必須是個令人尊敬的正派人物。  結果魔鬼讓他變成南美洲的大毒梟,這個毒梟多金且坐擁美人豪宅及權勢(這部分符合許願者的願望),但整天在煙硝中過活,殺人或被追殺(這部分就不是許願者要的)


所以下次許願時,你可要說清楚,講明白!!!!!!!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