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都選前之夜, 一顆子彈的迷思>


 


 



 


作者: 華南柯(2010/11/29)


 


五都選前之夜,連勝文在新北市永和藍營市議員候選人陳鴻源的場,突遭黑道槍擊,站在人道上,不分藍、綠,人人都應該為他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同時人人都應譴責暴力,督促警方迅速查明真相,緝捕幕後主謀。同時要求地方政府負責任,整頓地方治安,還給人民一個可以安心居住的環境。原以為這案子在眾目睽睽、多家電視台SGN焦點轉播之下應該不會造假,各家電視台紛紛報導是候選人家族與人發生財務糾紛,因此遭人買兇槍殺,但是兇手卻殺錯人。這是藍營候選人無品所致,無論如何與選舉無關,更扯不上綠營,再清楚不過,更何況台灣選民應該已經成熟,有智慧分辨是非,不應該會影響選情。


 


 


但是國民黨和藍營人士,上自馬英九、榮譽主席連戰、吳揆;下至立委、嚼舌根混飯吃的電視名嘴,竟然泯滅人性,誇大其詞的妖言惑眾,意圖嫁禍競爭對手民進黨。他們逃避執政黨應負的責任,為騙取選票,把自己偽裝成悲慘的受害者,大言不慚地說這:這種選舉暴力,是台灣民主的悲哀,要選民用選票制裁暴力。當天晚上和選舉日,電視台不斷報導藍營人士談話,造成五都選舉結果大翻盤。尤其是中、北和新北都的大翻盤,據媒體報導,至少影響4%,不由得不為這些無知的台灣人悲哀。


 


 


 



(2010年選舉犯罪現場調查 : 只要我們能找到謀殺武器就.........)


 


對於連勝文槍擊案,本來人人都應本著悲天憫人的心,不應該如319兩顆子彈時,紅衫軍受魔女虛構奇美小護士的妖惑,而懷疑它的真實性,進而為亂社會。但是各家電視台播放的都是兇手被撲倒後被抓的鏡頭,沒有兇手槍擊連勝文的鏡頭,不禁令人疑點叢生。警方說太血腥,不宜播放,現在街坊傳言槍擊案造假原因之一是警方說明子彈是由連的左臉頰進入, 貫穿口腔,由右臉頰靠近太陽穴處斜著往上射出。高大的連勝文站在演講臺上,無辜的黃姓往生者坐著輪椅在臺下聽政見,這顆子彈為何那麼神奇會轉變方向射入黃某的眉心,造成他的喪命。而被子彈貫穿口腔的連勝文卻無生命危險,且不久就能說話,還能吃麵包,這未免太匪夷所思。這些疑點,警方最好還原現場,公佈案發當場的錄影,取信於民。並應該立即用科學方法鑑定,為何那顆子彈會轉彎,分辨其真假,還死者一個公道。並命台大立即公佈治療過程錄影證明,以解大眾疑惑, 以免造成社會不必要的動盪不安。


 


 



 


 


另有人懷疑連戰的不尋常反映,那有人兒子受槍擊,生命危急之際,不在醫院守護,還跑來為郝龍斌站台助選。難到郝龍斌的勝選比他兒子的性命重要嗎? 這他人就無法理解了。如果他真把國民黨的利益或他個人的利益看得如此重要,那他如果有朝一日,為一己之利,做出犧牲台灣主權或台灣人幸福的事,那就不足為奇了。


 


再者,警政署長當夜表示:凶嫌說是針對陳鴻源,他殺錯人。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在之後的記者會發言說:絕對不可能殺錯人,還懷疑這是集團陰謀行為。我們不禁要問連戰, 為何他們會懷疑台灣有集團會想殺害連家人?是否連家與外界某集團有財務糾紛?亦或是自己覺得連家虧對台灣,已被台灣人定位為賣台集團,因此懷疑有太過愛台的集團想謀殺他們。是否會像黃朝琴後代不敢居留台灣,而移居國外。


 


 


最後,治安敗壞到黑道人物膽敢在眾目睽睽之下,上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的演講台上公然槍殺人,負責治安的內政部長和警政署長都應該負責下台,不能再自我感覺良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