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浴火重生)


 


防止國民黨護航許信良出線,民調「唯一支持」的回答範本


 


 


作者:華南柯(2011/4/22


 


 


 


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四場政見發表會剛剛結束,三位參選人對國土維安、災難防範與救濟、經濟發展、縮短貧富差距、如何提昇就業機會、保障弱勢等議題都有優異的表現。唯獨就兩岸議題,許信良舉歐洲共同市場為例,主張台灣應該大膽西進,大量開放大陸學生來台。但是他忽略了歐洲的法國、德國或其他各國都是平等對待,沒有任何一國可以打壓他國的外交空間,也沒有任何國家想併吞他國。許信良在這方面的主張儼然是中共和馬英九的代言人。兩岸議題,馬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外一套,執行他內心奉為圭皋的 「終極統一」。許信良大膽的主張是馬英九暗地裡進行,但一直不敢明講的那一套,符合統派和中國的利益,但是完全不符合台灣的利益。因此許信良不適合出任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若他出線,就等同本土支持者放棄挑戰馬英九,讓他順利連任。


 


 


因此我主張民進黨執行民調時,支持者應該清楚地說自己心目中「唯一支持」的候選人。不應該把這一個最有效破解國民黨 操縱民進黨總統初選的主張,硬曲解為破壞團結的主張,否則綠營支持者的民調結果,在國民黨操縱下,許信良出線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機會最大。他們的標準答案真的就是(許馬馬)。


 


 


 



 


(民進黨總統初選, 宣誓團結)


 


 



 



民進黨公佈「2011總統初選民意調查問卷格式」如下。特為民進黨支持者解說如何回答如下:


 


123489都應據實回答,關鍵在567三題。假設民進黨初選候選人:


 


).為蔡英文, ).為許信良, ).為蘇貞昌,「唯一支持」的回答方式,建議如下。


 


A).假設你支持的是蔡英文則你這三題的回答應該是:5-),6-(無法選出任何一人)7-(無法選出任何一人)


 


B). 假設你支持的是蘇貞昌則你這三題的回答應該是:5-(無法選出任何一人),6-(無法選出任何一人),7-


 


換句話說,應該是「蔡XX」或「XX蘇」,絕對不能是「蔡馬馬」或「馬馬蘇」。我們的目的是要提名一位能在2012年打敗馬英九重返執政的人,怎可去提升馬英九的民調阻擋民進黨重返執政之路。千萬不要以訛傳訛,中敵營分化之計。


 


(註:(X)代表(無法選出任何一人))。


 



2011總統初選民意調查問卷格式


二0一一年三月二十三日第十四屆第二十四次中常會通過



您好!這裡是○○○○所進行的一項電話訪問。


我們想請教您一些有關總統選舉的看法。


(問題不多,只要幾分鐘就好)


(您的電話是電腦隨機抽出來的,您的意見是很有代表性的)



1.  請問這裡是住家電話,還是公司電話?


(01) 住家電話
(02) 住商合一


(實答)


2.  請問您住在這裡嗎?
請問您是否滿20歲有投票權了?


     (實答)


3.  請問您目前的戶籍在哪一個縣市?


     (實答)


 


4.  請問您知不知道目前有誰想要參選總統,您知道他們的名字嗎?(實答)
【說明:此題為暖身題,訪員覆誦受訪者說出的名字即可,不必輸入】


對手對比式題型
【說明:對手對比式題型第5-7題隨機調動順序,題數隨本黨參與初選民調人數而變動】


5.  如果參選總統的是民進黨的甲與國民黨的馬英九。在這兩個人當中,請問您最希望哪一位來作我們的總統呢?【說明:人選隨機調動順序】


(標準追問句:我們的意思是說,在【請依原始問句中的人名順序唸出】這兩個人當中,您比較考慮支持哪一位候選人?)


 (01)    (02) 馬英九   (96) 無法選出任一候選人


6.  如果參選總統的是國民黨的馬英九與民進黨的。在這兩個人當中,請問您最希望哪一位來作我們的總統呢?【說明:人選隨機調動順序】


(標準追問句:我們的意思是說,在【請依原始問句中的人名順序唸出】這兩個人當中,您比較考慮支持哪一位候選人?)


 (01)    (02) 馬英九   (96) 無法選出任一候選人


7.  如果參選總統的是民進黨的丙與國民黨的馬英九。在這兩個人當中,請問您最希望哪一位來作我們的總統呢?【說明:人選隨機調動順序】


(標準追問句:我們的意思是說,在【請依原始問句中的人名順序唸出】這兩個人當中,您比較考慮支持哪一位候選人?)


(01)    (02) 馬英九   (96) 無法選出任一候選人


8.      請問您今年大約幾歲?(實答)


(01) 20~24歲    (02) 25~29歲    (03) 30~34歲    (04) 35~39歲
(05) 40~44歲    (06) 45~49歲    (07) 50~54歲    (08) 55~59歲
(09) 60~64歲    (10) 65~69歲    (11) 70歲以上   (98) 拒答


9.  性別(實答)


(01) 男性    (02) 女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