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Google)



推翻中國統治者的「中正、台副」的「走狗政策」,才能免除二度「228慘案」


作者:華南柯(2011/12/16)


 


明末清兵入關,為統治中原,以漢治漢,採「滿正、漢副」的「走狗政策」。


 



(From: Google-槍斃前的陳儀)



 


二次戰後,盟軍把台灣交由中國管理。當時台灣人在日本政府的教育與訓練下,無論行政、管理和各種產業的經營能力都優於中國人。中國接管台灣的行政長官寧可任由那些無能又貪腐的中國官員為非作歹,也不願授權給有能力的台灣人。後因接管台灣的行政長官陳儀和葛敬恩將軍大肆充公、掠奪日本政府遺留財產和民間私有財產,台灣社會大亂,引發悲慘的「228事件」。這群「治理無能,貪腐無方」的中國人只好啟用留學美國回台的鄭南渭和黃朝琴等「半山」的台灣人協助管理台灣人。但主要掌權的仍然都是中國人,延用滿清統治方式「中正、台副」的「走狗政策」,台灣因此陷入長期的「白色恐怖」。


 


蔣介石撤退到台灣,統治政策仍然是利用一些「半山」的台灣人為副手的「走狗政策」,使台灣犧牲掉無數各界菁英,歷經長年的奮鬥,才達到今日的民主境界。但是直到現在,台灣仍然有許多「寧為副手的走狗」,配合無能的馬政府,不務正業,只會亂噴口水,一心要把台灣推入中國。現在的台灣表面上是「馬、吳」體制「中正、台副」的「走狗政策」;暗地裡可能是更不堪的「金、馬」體制的「滿正、漢副」的「走狗政策」。


 



(From: google)


 


台灣同胞們,2012年這次選舉可要睜亮眼,選對人,真正的台灣人「1號的蔡英文」和民進黨立法委員候選人。才能使我們的子孫免於另一次的「228慘案」免於再度的「白色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