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後,全球最強五個國家


發貼者:破虜 發帖於:米友風采  時間:2012-04-16 12:10


50年後,全球最強五個國家都是


<本文僅為作者觀點,不代表Julie & Frank 的立場。>


 


  判斷一個國家未來能否強大,很多人都會認為是很不容易的事,但我確認為這是件最簡單不過的事兒。 www.junshijia.com 愛國交流理性平臺


  我們判斷一個人將來是否有出息,首先要看這個人的性格,有什麼樣的性格,就會有什麼樣的前途。我敢肯定的說,一隻羊如果具有了狼的性格,那麼它就會變成一匹狼。 米爾網 www.junshijia.com


  同樣,一個國家將來能否強大,我們首先要看的是這個國家的人,也就是這個國家的民族性格 米爾網 www.junshijia.com


  由民族性格來判斷一個國家將來能否強大,是預測一個國家未來的最終標準。


就此,我們判斷一下未來五十年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 www.junshijia.com 愛國交流理性平臺


 


  地球第一強國——日本。


  我這樣說,是因為日本這個民族太可怕了,這個民族幾千年來都始終如一的具備著一種可怕的民族性格——狼性。我個人以為,狼是自然界中最強大的動物。一匹狼好象不太強大,但一群狼就會所向披靡。可以說,狼群可以滅掉自然界上所有貌似強大的動物。


  狼性代表著兇殘,智慧,堅韌。而日本民族恰恰具備著這種可怕的民族性格,日本這個國家,當它弱小時,它會隱忍,蓄勢,當它強大時,它就會露出兇殘的本性,嗜血,殺戮,絕滅。弱小時的隱忍,能夠保證它不會亡國滅種,保住將來反嗜的機會,強大時的掠奪與殺戮,又可以保證它不斷的積累,壯大。




日本海上自衛隊護衛艦隊


 



日本是個地小物稀的國家,它有著強烈的擴張欲望,就如一個有強烈成功欲望的人其成功的幾率非常大,日本人生生不息的的擴張欲望也會促使其達到最終擴張出去的目的。 米爾軍事論壇 bbs.junshijia.com


  日本現在被美國佔領管理,可以說處在一個惡劣的國際環境之中,但正是這種惡劣的國際環境,這種可怕的壓抑,更會導致日本最終十分可怕的暴發。正所謂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日本現在的憂患正是其得以生存的前提。 www.junshijia.com 愛國交流理性平臺


  再有就是日本人善於學習。不斷的學習,吸取,進步,有力的保證了日本不會落後于世界諸強,一有機會還有可能躍上諸強之首的寶座。 轉自米爾軍情網 http://www.junshijia.com


狼性的日本,最終會利用美國和中國的爭鬥與消耗,三十年後得以脫離美國的牢籠,四十年後組建自己傲視全球的軍隊,五十年後滅亡朝鮮與韓國,八十年後征服中國和俄羅斯,一百五十年後達到征服全球的戰略目標。


 


地球第二強國——美國。


美國這個民族很像獅子,強大而驕傲,有時單獨行動,有時結成獅群,進退有序,全球意識,全球戰略。美國現在是世界最強大的國家,即使慢慢的衰落,五十年後依然是全球第二強國,這一點無可爭議。




美軍航母戰鬥群演習



地球第三強國——印度。


印度人就是螞蟻,簡單而鄙陋,但是沒人會小視蟻群的力量,印度會利用自己人口眾多的蟻群優勢,利用美國壓制中國和俄羅斯的戰略機會左右逢源,玩弄平衡戰術,從而取得巨大的國家利益,在近五十年的時間裡,發展成為世界第三強國。




印度閱兵



地球第四強國——俄羅斯。


北極熊的稱呼形象而貼切,俄羅斯就是一頭不折不扣的北極熊。該怒時怒,該靜時靜,漸進式擴張,戰鬥力強大。俄羅斯會利用自己的領土與資源優勢,利用前蘇聯留下的豐厚家底,利用自己兇狠潑辣的手段,從而保住自己五十年後全球第四強國的地位。




俄羅斯閱兵



地球第五強國——德國。



德國人就像一頭獵豹,兇猛而優雅。德國人做事謹慎,周密,一板一眼,一絲不苟。沒有什麼能夠阻擋德國戰車隆隆前進的腳步,利用歐洲一體化的戰略機遇,輔以自身堅韌不拔的民族性格,五十年後,德國人會穩居世界第五強國的位置。


 





德國軍隊。




中國在地球上的位置。


說了半天,還沒有提到我們中國,真是有些過意不去。我的感覺,我們中國人就像蝗蟲,能飛,能走,能跳,見啥吃啥,吃啥不剩啥,生存能力極強。


  我們中國人確實很優秀,但是我個人以為我們有著幾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好面子,不團結,好搞內鬥。


  不要以為我們中華文明存在了幾千年,在歷史上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是地球上最強大的國家面沾沾自喜。我們國家在歷史上之所以強大,是因為中華的文明起源較早,而我們周圍又很長一段時間內沒有存在能夠與我們匹敵的文明,所以我們才能夠得以暫時苟安。




中國閱兵

 

 



現在的形勢已經大不相同了,我們周圍佈滿了可以與我們匹敵的先進民族,而科技的發展,又讓這個世界變得很近,很小,離我們很遠的國家也可以說離我們很近,這些遠方的國家和民族也成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巨大威脅。稍不留神,我們的國家就會有亡國滅種的危險。 米爾軍事論壇 bbs.junshijia.com


  我國自秦以後的歷史表明,差不多每過一兩百年,我國就會出現一兩次大規模的內鬥,這些內鬥不是導致改朝換代,就是嚴重削弱了國家的實力。過去,我們周圍沒有很強大的敵人存在,內鬥的結果基本上是我們自己人再次當家,但是現在,我們周圍到處是可怕的敵人,如果再出現內鬥,那麼外敵乘虛而入,我們的國家可真就亡國滅種了。但可悲的是,我們國人喜好內鬥的性格很難迅速改變,內鬥肯定在所難免,這就註定了我們的國家在未來的某個時間內,會因為內鬥而被外族侵入,導致最終的亡國滅種。


  也許有人會說,外敵入侵後,我們再通過戰鬥贏回獨立,或者乾脆就如元朝或清朝那樣同化他們,我要說的是,這在古代武器還不發達的時候,這種想法或許很有可能實現,但是換到現在,武器如此發達,我國如果被佔領,就別想著再鹹魚翻身了。現代武器的威力是如此巨大,什麼遊擊戰,什麼人民戰爭,呵呵,全都成了笑話。關於這個問題,我在以前的一個貼子——“太可怕了,請看日本再次佔領中國後的七大漢奸群”一文中提到過。


中國坦克部隊


  看了上面的這個貼子後,我看還有誰敢再說什麼能夠贏得獨立,翻身之類的話。


  中國人好面子,其結果只能是打腫臉充胖子,不斷的損失自己的實力。


  中國人不團結,這會大大削弱我國的民族凝聚力,在外鬥中處於劣勢。


  中國人好內鬥,這個太危險了,可能直接導致我中華民族的亡國滅種。


  我國有核武器,敵人不可能直接通過戰爭打敗我們,但敵人可以通過挑動我國內鬥,從而削弱,分裂,直至佔領我國。 轉自米爾軍情網 http://www.junshijia.com


正因為以上原因,我國很可能在五十年後被外敵佔領,甚至亡國滅種,更談不上什麼地球第幾號強國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