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後有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撐腰的中時集團,才是使「國王人馬」的金管會前主委陳裕璋中箭下馬的主因吧!?




 




作者: 華南柯 (2013-7-30)




 




大家都批評金管會前主委陳裕璋是「只防弊、不興利」,「太保守、不配合」才丟烏紗帽。但是這位被諭為「國王人馬」的人已經任職三年多了,為何現在才中箭下馬?




 




中時集團自本月初以來,一連串的在自已集團媒體攻擊金管會前主委陳裕璋圖利富邦蔡明忠




 




<陳裕璋解禁富邦條款 蔡明忠成台灣金融業特首> (http://tw.news.yahoo.com/%E9%99%B3%E8%A3%95%E7%92%8B%E8%A7%A3%E7%A6%81%E5%AF%8C%E9%82%A6%E6%A2%9D%E6%AC%BE-%E8%94%A1%E6%98%8E%E5%BF%A0%E6%88%90%E5%8F%B0%E7%81%A3%E9%87%91%E8%9E%8D%E6%A5%AD%E7%89%B9%E9%A6%96-213000625.html)




(中時電子報 2013-7-10)




<富邦完美併購 媒金兩業盡吃香>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富邦完美併購-媒金兩業盡吃香-20130711000970-260309)




(旺報2013-7-11)


 





 




旺報更不顧報格,為集團利益,於2013-7-20當天的頭版刊登全版的廣告 <鑰請 金管會主委陳裕璋公私分明。不能特惠通靈洪、藍、綠的富邦集團蔡明忠。>




 




明眼者一看當然知道中時集團是衝著中國北京政府的兒皇馬來的。陳裕璋只是揣摩上意,替馬兒皇守護他的[巴蒂]同學蔡明忠的集團利益。




 




可悲的是馬兒皇也看到中時集團[菜頭]背後撐腰的可是他的主子,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服輸啦。只好利用這次軍中集體虐斃洪下士,引起難以遏止的民怨案,一起內閣改組,進行切割,讓自己的人馬下台。這才是陳裕璋丟烏紗帽的真正原因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